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小牛首发PK:老后卫较劲 诺天王单挑加索尔

大前锋
1/5

大前锋

2011年01月19日1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迎来大比赛日,全天共有13场比赛,其中小牛主场迎战湖人是这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小牛队近来连败六场,似乎逐渐脱离胜利轨道。虽然连败和诺维茨基之前的因伤缺阵有一定关系,但是复出后球队依然连败两场,上一场输给活塞,除诺天王砍下32分外小牛队只有特里得分上双,小牛能否摆脱诺维茨基依赖症是关键问题。卫冕冠军湖人上一场刚刚战胜了联盟生力军雷霆队,科比更是在前6分钟无出手专心串联队友整场比赛送出7次助攻,有了科比的串联加上内线加索尔与拜纳姆的双塔配合,湖人似乎更具优势。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PK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第一得分手诺维茨基的复出是最大的好消息,加索尔要想防住机动性强得分范围大的诺天王必须扩大防守,而面对身高臂长而且会传球的加索尔,诺维茨基也要动动脑子,防守上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上一场比赛诺天王连吃两次T被罚出场,此次对阵湖人不知是否会把怒气发泄出来。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