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新老二传有望周末对决 冯坤:小月非常优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5:46

  与山东队的比赛结束后,广东恒大女排将在本月23日迎来联赛的重头戏,客场迎战目前同样八连胜的天津女排,这是一场联赛冠军的提前遭遇战,也是冯坤、魏秋月两名国家女排老、新二传的一次“PK”。不过外界讨论得沸沸扬扬的“掰手腕”,冯坤本人却没有任何感觉,她甚至在记者告知下才得知魏秋月下场将会上场,“把自己最好的水平打出来就好,别人说什么我并不关注。”她笑着说。

  赛后虽然打出了一身汗,但冯坤还是急急忙忙套上了羽绒服,说话时透着浓重的鼻音,“身体不太舒服,有点感冒了。”上场比赛结束后,冯坤就曾透露过自己的担忧,担心连续几场客场比赛旅途劳顿下,自己的体能会坚持不住,没想到第一个客场就中了招。“还是有点疲劳,前天坐飞机过来后,还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才到的莱芜,身体就有些不舒服了,跟天气冷有点关系,虽然今晚的场馆温度还不错,但平时训练馆里并没有开暖气,非常冷!”

  不过这只是近期的第一场客场比赛,接下来客场战天津更是恶战一场,不过对于即将与魏秋月的“PK”,冯坤似乎更担心自己的体能而不是对手,“客场最主要的考验是旅途,这只是第一场,后面的考验会比较大。”本赛季开赛前,天津队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为进行了阑尾炎切除手术,缺席了天津队的大部分比赛,但为了备战第九轮与广东恒大女排一役,一直在养病的魏秋月在第五轮曾短暂上场热身,近两轮更是主力上阵。面对外界所说的“PK”,冯坤也只是无奈地一笑,“其实现在年轻的有实力的二传很多,小月应该算是全国最优秀的二传手了,包括今天的王男也是很有潜力的球员,竞技比赛就是这样,只要把自己的最好水平打出来了,对别人说什么我并不关注。”

  不过昨天比赛后传来最新消息,天津队以3比0战胜了四川女排,首发上场的魏秋月在第三局中段意外受伤下场,赛后魏秋月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伤情,据主教练刘晓明透露,魏秋月只是左膝膝盖的老伤复发,应该对下轮比赛上场并没有太大影响,不过具体情况还要待队医检查后再确定。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