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冬训新老队员卖力 伊万黄牌“警告”安塔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6:20

  鲁能泰山队在海口加紧训练,主帅伊万要求队员“一定要紧张起来”,“这段时间对于2011赛季来说十分重要,这个道理你们应该很清楚。”由于球队补充了一些新生力量,而伊万又特别喜欢大胆起用新人,为了在2011赛季争取一个主力位置,所有的球员在训练中都格外认真。

  18日下午,伊万安排球员进行二对二逼抢练习,他要求球员“时刻盯住你的对手,只有适应了这种节奏,我们才能够在实战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安塔尔与崔鹏被分在了一组,他们的对手是高迪和马兴煜,这四名球员在训练中特别投入,引来教练组的全体围观,伊万在旁边不时为弟子们的表现叫好。在一次精彩的传接之后,安塔尔摆脱了对手的干扰,在球门前形成单刀,眼看着对手已经放弃了追赶,安塔尔将球停下之后,俯下身来用头将皮球慢慢顶入球门,这一幕看得大家哈哈大笑,伊万则是乐呵呵地冲着安塔尔大喊“YELLOW CARD”,“这可是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明显是不尊重对手嘛。”

  (本报海口1月18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