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山东女排0-3不敌恒大 教练坦言迎来最困难时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6:21

  本报莱芜1月18日讯(记者 许恺玲)17日晚,在莱芜市综合体育馆内,山东莱商银行女排主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最终山东女排没能阻止住恒大连胜的脚步,以0:3败下阵来,而广东恒大则取得了联赛8连胜。

  尽管是山东女排的主场,现场却有近一半的球迷在为恒大加油,而更多的莱芜市民来到场馆也只是为了看传说中的“铁榔头”。许多拿着郎平海报的球迷,大声地为恒大每一次得分加油。

  山东女排和恒大女排同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恒大在老将冯坤的精准二传下多点开花,以25:2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山东女排的姑娘们依旧敢打敢拼,利用快攻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关键时刻,郎平及时叫了暂停,恒大在最后阶段步步为营,凭借着外援的强攻将比分锁定在25:22。最后一局,山东女排明显体力有所下降,恒大女排则是越打越顺,很快就锁定胜局,继续联赛连胜的脚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女排主教练张洛坦言,目前的山东女排是最困难的时刻,处于新老交替,而且老将伤病较多。对于目前2胜6负的战绩,张洛表示,目前的这支山东队赛季目标还是保级,希望能在未来两三年内打造出一支快速多变、技术细腻的队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