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带队返京先总结后开口 至今未受任何采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0:11
  昨天中午,在亚洲杯小组赛中未能出线的国足从多哈飞抵北京。面对记者的采访,主帅高洪波微笑着以“领导让我们先总结,总结完了再和大家讲”为由婉拒,急忙逃离了记者们的包围。自北京时间17日凌晨在比赛中被罚出场之后,高洪波至今未接受采访。

  昨天在首都机场记者注意到,高洪波领取完行李走出来时,他的表情还是很严肃的。当看到摄像机镜头对准自己时,他露出一丝笑容。走在前面的国足新闻官一直为高洪波“挡驾”,高洪波也微笑着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先好好总结吧,之后再向大家汇报。”

  众国脚们也尽量回避记者,迅速乘大巴离去,仅有少数队员简单说了几句。来自国安队的门将杨智说:“我感觉球队很年轻,欠缺大赛经验,接下来要好好总结,加以改进。”队长杜威说:“国足在亚洲杯上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但在机会的把握上还是有一些欠缺,控制场面的能力不是很强。但我们对未来还是有信心的,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我们一定会全力冲击。”

  前去迎接球队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表示,国足在亚洲杯的表现整体上还说得过去,“球队未能小组出线,没有达到既定目标,但我们从球队身上看到了积极的一面,特别是最后一场打乌兹别克斯坦队,队员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精神面貌令人满意。”

  林晓华认为,无论是高洪波还是队员,都很年轻,所以应该给他们时间,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到球队的发展。“亚洲杯只是我们练兵的机会,通过亚洲杯得到锻炼,就已经达到目的了。”

  有意思的是,现场有一位球迷想和高洪波交流一番,但没有机会。他打出了两条横幅,“支持中国足球队员保持良好状态”、“电视直播足代会,无记名差额选中国足协主席”。他说,他看了国足亚洲杯比赛,觉得国足还是有希望的。

  (记者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