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深圳观澜湖将办中国首个高球巡回赛 总奖金35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5:38
  中新网1月19日电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将于3月11至13日在观澜湖著名的尼克劳斯球场举办中国首个欧洲常青高尔夫巡回赛,总奖金为35万美元。该赛事得到了欧洲常青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协会联合认可。

  “长期以来,观澜湖一向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及亚洲的发展。” 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表示,“我们为能在深圳观澜湖举行中国首个欧洲常青巡回赛的赛事,感到十分高兴。届时,多名高尔夫界传奇人物的到来必将成为中国高尔夫界的又一段佳话,带动高尔夫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身为欧洲常青巡回赛全球大使的半田晴久博士表示:“能在欧洲常青高尔夫巡回赛的赛程表上添加新的比赛,我们国际体育促进社感到十分兴奋,特别要感谢观澜湖的支持,实现和举办了这项比赛。”

  欧洲常青巡回赛董事总经理安迪史托布丝说:“欧巡赛非常高兴与中高协联合认可ISPS Handa 世界常青传奇锦标赛,赛事将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高球传奇人物也都纷纷响应参加。我们也很高兴与赛事场地赞助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以及负责赛事推广的WSM公司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关系”。

  观澜湖一向致力于举办国际高尔夫赛事带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举办过的赛事包括老虎伍兹中国挑战赛、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及去年10月在观澜湖 ? 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举办的“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该赛事汇聚各地巨星,是亚洲区第一个职业明星配对赛。而这次新举办的常青锦标赛将会成为观澜湖创下的又一个“第一”。

  “至此,观澜湖实现了一套完整的高尔夫赛事体系,即职业比赛、业余比赛、青少年比赛及常青赛。”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说,“这次不仅是为中国带来一项新的国际赛事,更希望这些传奇人物的到来能成为青少年选手学习的榜样,激励他们在高尔夫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此前,观澜湖已经与多名伟大球手建立合作关系,成立了诸如费度亚洲杯、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格诺曼青少年训练营等多项赛事和活动,去年10月底,又与安妮卡·索伦斯坦合作创办了中国首个纯女子青少年赛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