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战胜山东取八连胜 半程冠军仅一步之遥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5:23
  女排联赛胜山东将迎战同样未尝败绩的天津队

  本报讯 3比0完胜山东,恒大女排把连胜纪录提升到8场,同时也逼近了本赛季女排四A联赛半程冠军。

  昨晚,恒大女排做客山东莱芜市综合体育馆,迎战联赛第8轮对手山东队。

  此前,双方曾在第2轮交手,当时恒大虽然胜出,但也因对方有针对性的拦网和出色的防守而遭遇险情。

  昨晚,恒大充分发挥了两大外援的作用,塞尔维亚接应布拉克切维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主攻汤姆也得到11分,恒大以25比21、25比22和25比15连下3局,轻松胜出。

  本周日,恒大女排将做客天津,迎战第9轮的对手天津队。目前两队都是8胜0负,周日一战胜者即可荣膺半程冠军。从双方实力来看,恒大赢面较大。

  作者:李一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