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负日本选手首轮出局 杜鹏宇两局仅得11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20:48
组图:大马赛鲍春来首轮出局极度失落 没脸见人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今天2011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争夺,在首轮比赛中,中国男单损失惨重,鲍春来0-2爆冷负于日本选手田儿贤一,小将杜鹏宇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1-2负于印尼名将桑托索,后两局分别以6-21和5-21大比分溃败。

  7号种子鲍春来首轮的对手是日本新锐田儿贤一,首局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焦灼,鲍春来在1-5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追至6平,随后在11平之后田儿贤一再次发力将比分扩大到14-11,小鲍顽强的再次将比分追平,并在14-16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五分将比分反超,不过鲍春来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在19-16/20-18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翻盘,以20-22遗憾输掉了这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小鲍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局就打出了4-0的领先,不过随后田儿贤一将比分追成7平,随后双方陷入焦灼状态,进入中局阶段,两人从16平一只僵持到19平,随后鲍春来在20-19/21-20两次拿到局点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田儿贤一最终以22-2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0爆冷战胜鲍春来,中国帅哥不得不遗憾的止步首轮。

  另一场比赛中国小将杜鹏宇迎战印尼名将桑托索,首局杜鹏宇还能顽强抵抗,最终以21-19两分险胜,第二局和第三局杜鹏宇变得毫无还手之力,以6-21和5-21大比分溃败。

相关新闻:

·大马超级赛-谌龙2-0完胜哈菲兹 次轮战德国黑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