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篮网找好安东尼备胎 爵士AK47或成新泽西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1月19日21:17
安东尼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从目前来看,篮网追逐安东尼的交易似乎陷入僵局。此前曾有消息称,掘金已经同意篮网与安东尼本人进行面对面的谈判,这也是篮网说服安东尼加盟并续约的最后机会。不过,安东尼本人似乎并不愿意与篮网谈判。因此,为了能够补强阵容,篮网也开始寻找安东尼的替代品,爵士的安德烈-基里连科已经进入了篮网的视线。

  此前有可靠消息称,掘金篮网活塞的三方交易接近完成,目前最大的分歧就是安东尼是否会与篮网签下一份续约合同。而本周有消息源称,掘金方面也同意篮网可以与安东尼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判,包括篮网老板俄罗斯富豪普罗霍洛夫和JAY-Z都会加入这个“游说团”中,他们的目的就是能够让安东尼在加盟篮网之后与球队进行续约。

  不过,从安东尼本人的态度来看,他似乎并不愿意与篮网续约。有消息源称,安东尼本人的态度似乎只会加盟两支球队----一个是掘金一个是尼克斯。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他不会与篮网进行面对面的谈判,而且他并没有考虑过加盟篮网。而且,据消息人士称,掘金同意篮网与安东尼会面的情况并没有得到联盟的准许,这意味着篮网如果与安东尼会面,将会违反联盟规定遭受处罚。

  现在,不论是篮网主帅和安东尼本人,都表示本周不可能进行会面。而从事态发展情况来看,掘金交易安东尼很有可能会到二月交易截止日期前才会发生。因此,为了能够补强阵容,篮网方面也开始寻找安东尼的备胎,篮网将在主场迎接的爵士队中就有他们的目标,俄罗斯球员基里连科。

  本赛季的基里连科各项数据都有大幅下降,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1.18分5.08个篮板2.92次助攻1.15次抢断和1.23次盖帽。基里连科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他曾表示,如果NBA下赛季停摆的话,他有可能回到俄罗斯打球。显然他的思乡情结很浓重。而如果他能够来到篮网的话,不论对于他个人还是球队都有很大的帮助。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每个赛季休赛期都会在俄罗斯与基里连科进行会餐,他们交情很深。而引进俄罗斯球员一直都是普罗霍洛夫的梦想,尤其是基里连科的防守能力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篮网。

  不过,这样的情况都是在篮网无望得到安东尼的情况下。篮网老板一直都认为只有安东尼这样的球员才能改变球队,而有迹象显示,普罗霍洛夫甚至可能在安东尼未答应续约的前提下将他交易到球队中,至少他有足够的时间来说服安东尼在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搜狐体育 浮云)

相关新闻:

甜瓜经纪人转向公牛示好 安东尼联手罗斯现曙光 

篮网停止安东尼交易谈判 新泽西大门对甜瓜关闭

韦德心疼甜瓜遭流言困扰 盼安东尼早日确定下家

专家:阵容深度成双刃剑 火箭追安东尼不计后果 

曝篮网找好安东尼备胎 爵士AK47或成新泽西猎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