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陶菲克2-1逆转朴成奂 战韩国头号选手保持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1年01月19日21: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1年马来西亚超级赛进行第一轮角逐,在男单一场焦点战中,印尼名将陶菲克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成功逆转战胜韩国头号选手朴成奂,保持了对阵朴成奂全胜的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朴成奂和陶菲克此前一共有过9次交手,朴成奂一场未胜。其中,两人在2010年有过三次交手,陶菲克都是直落两局获胜。

  第一局,朴成奂和陶菲克在开局战成3-3后,韩国人连得5分,以8-3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朴成奂保持较大优势一直到16-11。此时,陶菲克连续拿下4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关键时刻,朴成奂再得2分,继续保持优势。18-15、19-17后,朴成奂连拿2分,以21-17赢下首局。

  第二局,局势完全倒向陶菲克,开局连得7分后以8-3大比分领先,并且以11-6进入技术暂停。陶菲克通过连续得分不断扩大优势,以19-7的悬殊比分领先。此局大局已定,陶菲克毫无悬念地轻松扳回一局,比分为21-9,比赛被拖入决胜局。

  第三局,陶菲克再次处于主导位置,3-3后陶菲克打破僵局,率先得分保持了微弱的优势,很多时候仅有1分的差距,直到朴成奂将比分追为14-14。此后,陶菲克连得6分,拿到赛点。被朴成焕挽救两个后,陶菲克最终以21-16获胜,以2-1逆转获胜。

  在双方的10次交手中,陶菲克继续保持全胜,他将在第二轮对阵另一名韩国选手孙完虎。(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