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程最佳:格里芬称霸新秀榜 火箭队最让人失望

1最佳剧本
1/10

1最佳剧本

2011年01月20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1月19日,露天看台消息,NBA赛程过半,露天看台的专家评选出半程单项最佳,斯塔德迈尔凭借全面表现让尼克斯重回豪强之列,最有价值球员实至名归,格里芬舍我其谁的霸气初露峥嵘,最佳新秀板上钉钉,莱利完成史上最成功的引援巨作,当选最佳经理,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半程单项最佳盘点。

  最佳剧本:安东尼交易肥皂剧

  安东尼去意已经,离开丹佛成了他的最大心愿。山重水复柳暗花明,一波三折惊心动魄,关于安东尼转会的流言蜚语漫天飞舞,但是安东尼还是驻守掘金岿然不动,篮网、尼克斯、公牛甚至火箭都加入到争夺甜瓜的大军,今日加盟篮网,明日入主尼克斯,后天领导火箭,在安东尼离开掘金之前,他的肥皂剧永远有续集。军心动摇,掘金的战绩一路下滑,尽管甜瓜的个人数据着实漂亮,场均得到23.1分和8个篮板,但是军心涣散的掘金已经滑至西部第七。

  其他候选:詹姆斯与骑士的恩怨情仇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