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朝鲜球迷虔诚助威 伊拉克美女包裹很严实

2/37

2011年01月20日0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琳琳 姚远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1月19日 多哈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9日晚19点15分,本届亚洲杯最后一个小组D组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本轮的两场比赛结束后,亚洲杯16强将全部出炉。由于之前伊朗队携两连胜之勇,已经在本轮之前率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并且“波斯铁骑”还成为了本届亚洲杯首支出线的球队。而本组其他三支球队阿联酋、伊拉克和朝鲜队都还有出线的希望,至此,本轮朝鲜和伊拉克队的直接对话,就成了极为关键的生死战。但相比伊拉克人已经手握三分,仅仅和阿联酋打平拿到一分的朝鲜队则只有全力以赴全取三分,才能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相对于两支球队,双方的球迷也成为了本场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朝鲜队的大叔助威团,在赛前一小时就全部到位,尽管多哈连续 两天的阴雨让天气格外的寒冷,但大叔助威团依旧是衬衫加领带的装扮,工工整整地坐在看台上,并依旧是人手一面朝鲜小国旗。只 不过相比前两场比赛,本场比赛神秘助威团仅仅来了200人左右,连一个看台都没能坐满。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们的热情,在赛 前大叔助威团就在一名领导者的带领下,拉起了特有助威歌,声音洪亮、整齐划一、节奏鲜明,一派军队作风让到场的记者和其他观 众无不感叹其严明的纪律性。在比赛开始后,他们更是不时玩起了人浪,尽管只有区区200人,但气势和完整度可见一斑。要知道, 如果不能顺利拿下卫冕冠军,这就将是他们在本届亚洲杯的最后亮相。

更多亚洲杯精彩视频:
卡拉尔门前捡漏 朝鲜0-1伊拉克遭淘汰
伊拉克飞翼梦幻转身仿梅西 锋煞咸猪腿中横梁
郑大世40米诡异弧线球 昏哨漏判朝鲜点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