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宗垒微博惹祸骂高洪波 亚泰:业余时间无权干涉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1月20日01:27

  宗垒微博惹祸,引发后亚洲杯时代的新一轮口水狂潮。孰对孰错,是非难有公论。亚泰俱乐部官方对此反应是:不做任何回应。

  “微博只是发布个人信息的平台,就像自己的日记本一样,只不过允许大家围观。宗垒的微博我们还没有看到,即便看到也不会发表任何观点。目前亚泰队员正在海南进行艰苦的冬训,训练之余的时间,我们无权干涉!”亚泰一位高层对此表示。

  这位高层表示:“队员通过微博发布个人观点无可厚非,但作为长春亚泰人,应该有一种宽容大气的城市风度。对于中国足球,我们应该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