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贾西姆补射制胜 伊拉克1-0朝鲜晋级8强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2:07

视频集锦-卡拉尔建功郑大世低迷 朝鲜0-1伊拉克
视频集锦-新星破门染红离场 伊朗3-0完胜阿联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0点15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D组进入小组赛末轮争夺。在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卫冕冠军伊拉克队凭借卡拉尔-贾西姆的补射得分1-0击败朝鲜队,最终以2胜1负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1/4决赛伊拉克队将同澳大利亚队争夺半决赛权,去年亮相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队则成为继印尼队后10年来又一支在小组赛阶段未进一球被淘汰的球队。第22分钟,卡拉尔-贾西姆禁区内补射空门打破僵局。另外卡里姆还有一脚射门击中横梁。

  本轮之前伊朗队已经锁定头名位置晋级,这意味着剩余一个出线名额将在伊拉克、朝鲜和阿联酋之间产生,三队中卫冕冠军伊拉克是形势最好的一家,因为他们只要不输给朝鲜队即可过关,而朝鲜队已经失去了晋级主动权,即使战胜伊拉克队能否出线还需看同组另一场比赛伊朗队与阿联酋队的结果而定。此役是两队历史上的第5次交锋,此前双方各胜2场难分高下。此役伊拉克队的锋线仍由尤尼斯担纲,朝鲜队郑大世和洪映早也继续出任双箭头。

幻灯:郑大世郁闷告别亚洲杯 小组三战一球未进

  上半时开场,两队偏重拼抢,加之自身失误少多,因此前10分钟场面略显破碎。第13分钟,贾西姆禁区右侧的一记抽射偏出底线。第16分钟,阿克拉姆直塞,卡里姆前插在李明国出击情况下摔倒在禁区内,马来西亚籍主裁判萨莱赫拒判点球。伊拉克右侧角球开出,萨义德跃起头球攻门,卡里姆近距离伸脚一挡,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20分钟,尤尼斯30米外低射偏出底线。

  第22分钟,在尤尼斯受伤倒地情况下伊拉克队继续进攻,穆斯塔法-卡里姆接库赛直塞禁区外右脚劲射,李明国将球封出,卡拉尔-贾西姆禁区内补射空门打破僵局。(点击欣赏进球视频第24分钟,卡里姆禁区外继续试脚打飞。第25分钟,郑大世主罚左肋28米外任意球右脚抽出下坠球,皮球被卡西德飞身压下。2分钟后,郑大世禁区外重炮轰门打高。此后,朝鲜队多名球员做出恶意侵人动作,但萨莱赫都高抬贵手没有掏牌。

  第30分钟,朴南哲直塞,郑大世胸部停球稍大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2分钟后,朴南哲接金国振回做大禁区弧内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洪映早横扫铲倒贾西姆终于逼迫萨莱赫出示黄牌。3分钟后,贾西姆左侧传中,卡里姆抢点近距离推射被挡偏出。上半时比赛,伊拉克队1-0领先朝鲜队进入半场休息。

幻灯:朝鲜球迷虔诚助威 伊拉克美女包裹很严实

  下半时开场,朝鲜队进行换人调整,不过由于同第四官员沟通有误,全光益一度“被”换下,好在替补登场的小朴南哲提醒及时做出了纠正。第52分钟,伊拉克后卫后场出现低级失误,梁永基大禁区弧内抽射,皮球被卡西德没收。随即,贾西姆也尝试禁区外抽射打偏。第63分钟,郑大世抢点头球顶高。之后,两队相继做出换人调整以期达到自己的目的。

  第74分钟,尤尼斯传球贾西姆,后者禁区左侧劲射打在边网偏出。第77分钟,郑大世接右侧传球禁区内扫射力量不足被卡西德没收。第82分钟,洪映早左脚抽射碰防守球员弹出底线。第87分钟,阿克拉姆禁区内推倒洪映早,不过马来西亚籍主裁判萨莱赫却漏判点球。最终,伊拉克队1-0击败朝鲜队顺利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卓奥友)

  伊拉克队(4-4-2):12-穆罕默德-卡西德;3-巴西姆-阿巴斯、15-阿里-侯赛因-拉赫马、16-萨马尔-萨义德、21-艾哈迈德-易卜拉欣;4-库赛-穆尼尔、5-纳沙特-阿克拉姆、13-卡拉尔-贾西姆(75’11-哈瓦尔-穆拉-穆罕默德)、18-马赫迪-卡里姆;9-穆斯塔法-卡里姆(73’17-阿拉-阿卜杜勒-扎赫拉)、10-尤尼斯-马哈茂德(90’20-哈利德)

  朝鲜队(4-4-2):1-李明国;12-全光益、5-李光川、3-李俊日(48’14-小朴南哲)、2-车正赫;4-朴南哲、7-梁永基、17-安英学、23-金国振(70’11-文仁国);9-郑大世、10-洪映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