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两将染红伊朗3-0阿联酋 小组全胜晋级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2:09

视频集锦-新星破门染红离场 伊朗3-0完胜阿联酋
视频集锦-卡拉尔建功郑大世低迷 朝鲜0-1伊拉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00点15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D小组进入到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这也是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一场事关D组最终排名形势的比赛中,两连胜锁定小组头名的伊朗与还有出线希望的阿联酋在运动俱乐部球场上演了西亚内战。经过90分钟激战,上半时阿联酋踢得很是主动只可惜哈利尔的低射被门柱拒之门外,下半时比赛阿法辛与诺里各入一球,对手瓦利德打进乌龙,伊朗3-0拿下3分取得三连胜,阿联酋无奈小组出局,比赛下半时双方的激烈对抗令伊朗进球功臣阿法辛与阿联酋队哈利德均两黄变一红下场。

  本场比赛的交战双方在赛前可谓冰火两重天。伊朗队状态正佳连续拿下D组强敌朝鲜与卫冕冠军伊拉克,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不过在1/8决赛已经确定遭遇死敌韩国队的现实令伊朗人必须保持好状态,而太极虎的教练组则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看台上。反观阿联酋队首战踢平朝鲜之后次轮负于伊拉克,出线形势危机不过还有机会,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阿联酋来讲不容有失。

  此役,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的伊朗队首发以替补球员为主,内科南等绝对主力以逸待劳等待太极虎,锋线上卡里尔与阿法辛联袂,舒贾埃与哈达迪法尔坐镇中场,哥顿初次登台成为首发门将。阿联酋方面恰恰相反,尽遣主力力拼最后一线生机,球队核心马塔尔领衔进攻线,艾哈迈德坐镇中场指挥官位置,后防线上则是哈利德与伊斯梅尔继续搭档中卫。

  比赛开始之后伊朗队率先发难。第2分钟,卡里尔接定位球传中,前点一记垫射被没收。第8分钟,哈特尔主罚禁区外定位球直接一脚攻门被哥顿将球抱住。第13分钟,阿联酋队发动快速反击,哈利尔左边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一脚怒射打在了左立柱上。第17分钟,哈马迪左路45度斜传禁区,后点马塔尔无人防守凌空一脚扫射稍稍偏出。第23分钟,哈利尔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顶偏。

  第26分钟,阿法辛右边路连续变向过人杀到禁区前沿一脚远射打高。第28分钟,诺里禁区外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阿法辛右边路得球加速下底内切随即小角度一脚冷射打在边网上。第32分钟,哈利尔左侧定位球一脚远射打高。第40分钟,伊朗队长舒贾埃禁区外右侧一脚低射偏出左立柱。第45分钟,马塔尔左翼强行突破一脚打门稍稍偏出。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均未建树0-0互交白卷走进休息室。

幻灯:伊朗球迷“鬼魅”慑人 熟女亮相风韵犹存

  下半场易边再战,伊朗队率先调整,雷扎伊替下了此役的队长舒贾埃。第49分钟,哈利尔边路回做禁区弧顶,阿米尔调整一步一脚远射打高。第52分钟,雷扎伊送出精妙直塞,诺里插上一脚劲射可惜越位在先。第60分钟,哈达迪法尔利用对手禁区内的乱战一脚冷射被哥顿神奇扑出。第66分钟,哈马迪接队友左路传球后点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第70分钟,伊朗队打破了场上僵局,雷扎伊右路带球高速下底横敲中路,卡里尔一脚垫射打在横梁上,随后的头球补射再次命中横梁,阿法辛禁区左侧跟进捡漏头球补射空门得手,1-0。(点击欣赏进球视频

  第73分钟,双方在场上发生了冲突,纳赛尔出击接球被阿法辛撞到,随后纳赛尔起身冲向躺在地上阿法辛怒吼场面险些失控,裁判随即向两人各出一张黄牌,阿法辛进球后不久便两黄变一红下场。(点击欣赏染红视频)第77分钟,阿联酋队哈利德边路防守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主裁金东进再次亮出了红牌。(点击欣赏染红视频)第82分钟,哈里德右路底线附近回做,诺里小禁区外跟上一脚怒射打入球门远角,2-0。(点击欣赏进球视频)第91分钟,雷扎伊扣过门将纳赛尔,瓦利德回追扑得太猛将球挡进自家大门,3-0。(点击欣赏进球视频随后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伊朗3-0战胜阿联酋以三连胜的战绩挺进8强。(搜狐体育 张志清)

  伊朗队出场阵容(4-4-2):22-乔丹•哥顿;13-拉伊米•阿布扎尔,3-沙瓦迪,2-哈里德,11-哈吉(59’20-诺斯拉迪•默哈默德);17-诺里•默哈默德,14-安德拉尼克•泰穆里安,15-哈达迪法尔,8-舒贾埃(46’7-雷扎伊);19-穆罕默德•卡里尔(87’10-法德),21-阿法辛

  阿联酋出场阵容(4-5-1):1-马吉德•纳赛尔;2-哈利德•萨比尔,8-哈姆丹•伊斯梅尔,17-尤素夫•贾比尔,14-巴洛什•瓦利德;4-苏拜特•哈特尔,5-阿米尔•阿卜杜勒•拉赫曼(65’9-穆罕默德•拉希德);7-艾哈迈德•阿里(53’23-艾哈迈德•祖玛),15-伊斯梅尔•萨利姆,10-伊斯梅尔•马塔尔;11-艾哈迈德•哈利尔(76’20-萨义德•萨利姆)

  黄牌记录:

  21-阿法辛 13-拉伊米•阿布扎尔 7-雷扎伊(伊朗)

  2-哈利德•萨比尔 1-马吉德•纳赛尔(阿联酋)

  红牌记录:21-阿法辛(伊朗)2-哈利德•萨比尔(阿联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