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三将离队国安损失超千万 杜文辉发誓一年返国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0日01:48

  焦点

  大头大年初一上演首秀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两年的K联赛留学生涯之后,李玮锋已经抵达塞浦路斯与天津队会合。不过,目前仍有一个悬念无法落地:李玮锋的八场禁赛是否需要继续执行。昨日,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自处罚之后的24个月没有执行规定,因此该处罚已经过期。这意味着,李玮锋返回天津不会受到禁赛的影响。

  据李玮锋的经理人余国琼证实,转会天津泰达一事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目前确定的消息是,李玮锋加盟天津泰达之后的首秀将在香港上演。天津队将参加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赛”。提前结束与李玮锋的合同之后,水原三星方面仍然认为大头是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李玮锋是水原的骄傲,他对待比赛和训练的专业态度是很多球员学习的榜样。我们非常感谢玮锋在过去两年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能拥有像有李玮锋这样的球员的俱乐部是幸福的。我们祝愿愿玮锋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水原三星俱乐部总经理镐昇说。

  转会天津之前,李玮锋始终保持一天两练。在2月3日进行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比赛中,李玮锋不但有机会迎战韩国的蔚山现代,更有机会与韩国人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队对垒。届时,他将与两大国脚冯潇霆和张琳芃直接对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