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郑大世赛后失踪害苦日本记者 人民鲁尼惨淡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4: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1月20日多哈报道)0比1不敌卫冕冠军伊拉克队,无缘本届亚洲杯8强,神秘之师朝鲜队就这样走完了他们的亚洲杯征程。尽管要比三冠王沙特和鱼腩印度队的三场皆败从战绩上要强,但这支代表亚洲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还是与同在一组、并0比0战平都拿到一分的阿联酋队一起,成为了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唯一没有取得进球的球队,他们两支球队也成为继印尼队之后,10年来首支在亚洲杯决赛阶段一球不进便回家的球队,这更是也让这支朝鲜队被盯上了历史的耻辱柱,要知道,他们可是曾在南非世界杯上攻入过足球王国巴西队的球门。

幻灯:郑大世郁闷告别亚洲杯 小组三战一球未进

  然而对于这支朝鲜队来说,有一个人更要比神秘之师受人关注,那就是他们的当家前锋郑大世。从开赛前闹出的不会来多哈参加亚洲杯,再到连续两场被主帅提前换下,再到现在的三场一球未进,以及曾在亚洲杯期间喊出希望能率队出线并和日本队碰面的“泪水帝”,这届亚洲杯已经不能用灰色来形容。但现实是如此的残酷,这位在本赛季德乙风光无限的朝鲜杀手,却在多哈的绿茵地上彻底迷失。尽管一直受困于脚伤,但朝鲜队匮乏的进攻还是让这位正逐渐走上“神坛”的神奇小子的光环黯淡了许多。

  不过,尽管比赛输了,球队出局了,但郑大世却一直是媒体记者以及球迷追捧的对象。在今晚比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就大量的日本韩国记者,以及澳大利亚和西亚记者都是冲着郑大世而来,媒体混采区也是异样的繁荣。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很不巧在本场比赛后的例行尿检抽查中,郑大世就被不幸抽中,成为朝鲜队三名被抽查的队员之一。起初在混采区,很多记者并不知道这一消息,大家都在兴高采烈地等待着郑大世的出现。

  但是在朝鲜队队员,甚至参加完赛后发布会的主帅都走完混采后,一直都没有见到郑大世的出现。此时,许多记者都已经泛起了嘀咕,担心今晚会扑了个空,要知道这可是郑大世在本届亚洲杯上的最后一战。在通过组委会新闻官以及工作人员,记者们才得知郑大世是因为被去做赛后的例行尿检,但各国记者们依旧不愿离开,仍然对郑大世的出现抱有希望。然而直到朝鲜队大巴都开走后,已是赛后一个多小时了,混采区依旧没有郑大世的身影,此时混采区的工作人员都已开始准备收摊回家,很多记者也都已经选择放弃并离开。

幻灯:朝鲜球迷虔诚助威 伊拉克美女包裹很严实

  在混采区依旧有一家澳大利亚的电视台,以及记者和记者熟悉的一个日本记者在苦苦等候,就算工作人员上来劝说,他们也仍还对郑大世抱有一丝希望。和记者熟悉的日本记者还对记者说道,他和郑大世很熟悉,是很好的朋友私下里,这场比赛对郑大世和他来说,都非常的重要,他一定会在这里等到最后,日本老人略带颤抖的话语声也让记者顿时对其肃然起敬,并陪日本记者一起等候。并不时鼓励日本记者,因为头天记者也是在澳大利亚和巴林赛后,苦苦等了1个多小时后,等到了同样是被抽中尿检的科威尔。

  但只可惜,最后的结局并不想很多电视剧的结尾那般圆满,郑大世到最后也没能在混采区出现,最后据拉尔拉扬体育场的新闻官透露,几名赛后接受尿检的球员,已经乘坐专门的车辆离开球场回到酒店。此外,伊拉克队队长尤尼斯也没有在今晚出现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他同样也是赶巧和郑大世一样被抽中接受尿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