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猎豹王子再携手破门 国米暂3-2切塞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6轮一场补赛开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切塞纳队。上半场国米3-2领先,埃托奥首开纪录,米利托再下一城,可是随后米利托被换下场,国米在7分钟内被博格达尼、吉亚切里尼连追两球变为2-2。半场补时阶段,麦孔助攻齐沃打入一球,国米3-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目前国米势头不错,从世俱杯开始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意甲也取得了3场连胜,球队决心继续给榜首的米兰制造巨大压力。由于周中有轮补赛,周末国米又要去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所以莱昂纳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防线上科尔多巴有轻微淤伤,因此本战轮休,马特拉齐取代他与卢西奥搭档,新援拉诺齐亚继续出任替补。在中场,莫塔本战轮休,斯坦科维奇退回后腰位置。锋线上,潘德夫、米利托、埃托奥三人组成搭档。萨内蒂第520次联赛出战,他也因此超越贝尔戈米,独占国米联赛出场纪录。

  赛前,双方为昨天在阿富汗死去的意大利士兵默哀1分钟。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5分钟,潘德夫大禁区前横向盘带后起脚尝试远射,球略略偏出门靶。第8分钟,切塞纳还以颜色,吉梅内斯大禁区外围偏左的区域起脚吊射后角,球贴着门楣偏出!第14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后传球给米利托,米利托禁区内摆脱后卫横向拨球,埃托奥得球后横带到禁区右路摆脱后卫距门10米处低射,球从门将腿边穿越!1-0,国米取得梦幻开局。

  1分钟后的第15分钟,国米再下一城,埃托奥禁区前直塞,切塞纳造越位失败,潘德夫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潘德夫毫不贪功而是选择横传,米利托距门6米处将球推入空门!2-0,国米扩大比分优势,这是米利托连续两轮比赛破门。

  第19分钟,坎比亚索挑传右路,麦孔右路小角度凌空抽射,球高出门楣。第20分钟,莱昂纳多率先做出调整,米利托被比亚比亚尼换下。离场时米利托没有受伤迹象,他心情很好的与莱昂纳多握手然后向球迷致意。第23分钟,切塞纳反击,切卡雷利右路传中,博格达尼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右脚怒射,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2-1,切塞纳追回一球。

  第28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外围距门22米处的怒射偏出。第30分钟,切塞纳队吉梅内斯挑传禁区,马特拉齐转身太慢导致快速前插的吉亚切里尼形成单刀,后者距门9米处低射得手!2-2,比分再度变为平局。第33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传中,卢西奥点球点处俯冲头球轰炸,球略略偏出。

  第36分钟,马特拉齐故意手球吃到黄牌。第39分钟,国米赢得禁区弧内的任意球,斯坦科维奇操刀主罚,他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变线,坎比亚索抢点补射被门将安东尼奥利摁在门线上。第40分钟,国米前场反断,齐沃左路大禁区线附近小角度左脚外脚背吊射后角,科卢奇在后门柱门线上头球解围!第42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后的小角度攻门被后卫封挡。半场补时阶段,麦孔右路传中,戴着头盔的齐沃距门9米处跃起头球轰炸将球顶入大门右侧!3-2,这是齐沃本赛季首个进球,进球后的齐沃高兴的摘下头盔大肆庆贺。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3): 12-卡斯特拉齐/13-麦孔、23-马特拉齐、6-卢西奥、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22-米利托(88-比亚比亚尼,第20分钟)、9-埃托奥、27-潘德夫

  替补:21-奥兰多尼、2-科尔多巴、39-桑顿、11-蒙塔里、17-马里加、20-奥比、

  切塞纳(4-3-3):1-安东尼奥利/77-切卡雷利、15-贝纳隆内、25-范-博尔根、6-劳罗/18-帕罗洛、14-科卢奇、24-萨马尔科/10-吉梅内斯/70-博格达尼、23-吉亚切里尼

  替补:33-卡尔德罗尼、3-佩莱格里诺、8-卡塞尔塔、29-德拉费奥雷、4-阿皮亚、17-马隆加、11-布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