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华社评最佳11人:韩国天才冲锋 国足无人入围

00最佳11人
1/12

00最佳11人

2011年01月20日04: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郑道锦 随着D组第三轮比赛的落幕,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的小组赛阶段已于多哈当地时间19日晚全部结束。16支球队的主要球员均不同程度地表现出自身的实力和潜能。“蓝色武士”日本队和“太极虎”韩国队复杂的整体配合,澳大利亚、伊朗队的稳健,乌兹别克斯坦、约旦队的异军突起均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具慈哲、杰帕罗夫等明星球员的精彩表现也让亚洲杯赛程充满了观赏性。在前方全程采访小组赛的记者精选出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最佳阵容11人,并逐个进行点评。

  最佳阵容阵型:4231

  理由: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全部参赛的16队中有10支均首选这个已经成为国际流行趋势的阵型,只有澳大利亚、伊拉克、沙特、朝鲜、印度5队使用442。而东道主卡塔尔队则独钟于433。结合16强中锋线杀手没有格外突出的球员,因此将最佳阵容设置为4231阵型。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