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首次举行帆板横渡琼州海峡 四川队员获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01:21
  中新社湛江1月19日电 (梁盛 林望晓 徐大荣)中国首次帆板横渡琼州海峡活动,19日中午在广东徐闻至海南海口之间海域举行。四川队王圆以47分钟获得一名,江苏队吴侠和广东队姚新浩分别以47分10秒、47分12秒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参加此次帆板横渡琼州海峡活动的有11支运动队45名运动员,其中专业男女选手共31人,业余选手9人。当天中午12时20分,帆板从徐闻县海安白沙湾起航,至海口的西秀海滩抵岸,全程18海里。

  据介绍,“帆板横渡琼州海峡”是海南国际旅游岛首届海口休闲运动娱乐周活动项目之一,也是中国首次琼州海峡帆板横渡的高规格体育赛事。由广东徐闻县人民政府、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负责本次帆板横渡琼州海峡活动的徐闻县政府官员表示,徐闻县与海南省隔海相望,一衣带水。琼州海峡风平浪静,是举办国内外远距离游泳、帆板运动的理想之地,而帆板运动趣味性、观赏性、娱乐性较强,是体育运动与旅游休闲的完美结合。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