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罗伯斯:新纪录非我莫属 已经摆脱伤病充满期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0日02:06
  昨日,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对媒体表示,他本赛季的目标是打破7秒30的60米栏室内世界纪录。罗伯斯雄心勃勃地对媒体说:“只要起跑尽如人意,新的世界纪录就非我莫属。”1994年英国人科林杰克逊创造了7秒30的60米栏室内世界纪录。目前这个纪录已经被封存了16年。

  古巴小将在2008年的捷克俄斯特拉发国际田联大奖赛中创造了12秒87的室外110米栏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是由中国名将刘翔保持的。在谈到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时,罗伯斯直言不讳地说,能和他一较高低的只有目前状态正佳的美国人戴维奥利佛。

  在经历了2009年的伤病困扰和大起大落后,古巴人在去年重新回到了巅峰状态,并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上重登冠军宝座。他说,他丝毫不担心自己创造的110米栏世界纪录有朝一日被其他选手打破,他期待着每名选手都能以最佳状态参加今年8月份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他风趣地说:“我不会因为有人会打破我保持的世界纪录就紧张得睡不着觉。”

  目前罗伯斯正在紧张备战将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室内田径赛。而他的教练安图内斯也对爱徒充满信心。这位2010年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最佳教练称号的教头说,罗伯斯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对比赛充满了渴望。 新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