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伊朗主教练放话期待对决韩国 替补出色喜出望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5:56

    搜狐体育讯 战罢小组赛后,伊朗主教练戈特比终于开口谈论八强对手韩国。“同全世界的球迷一样,我很期待和韩国交手,伊韩对决肯定是亚洲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尽管我曾在韩国国足工作过,但我是伊朗人也是国家队主教练,我肯定要助伊朗赢下比赛。”“无论如何,不管是韩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或伊拉克,都不能阻止我们在1月29日高捧冠军奖杯。”

  戈特比对派出副选球员仍轻取阿联酋感到高兴。“我的目的是给没有什么机会上场的球员吸取比赛经验,他们的表现令我喜出望外。这证明伊朗球员的素质都很高,能够完成主教练指派的工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