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足总杯-纳斯里范佩西破门 阿森纳3-1胜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点,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第3轮的一场重赛,阿森纳做客埃兰路3-1淘汰英冠球队利兹联。纳斯里开场5分钟破门,萨尼亚上半场重炮扩大比分,下半场范佩西锦上添花。利兹联曾凭借一粒一世界波扳回一球。此役过后,阿森纳连续15个赛季挺进足总杯第四轮。组图 更多新闻>>

  此前双方在酋长球场打成1-1。相比上次交锋,温格作出2个人员的变化,萨尼亚三场停赛复出取代埃布埃,纳斯里取代身体不适的罗西基,替补席上法布雷加斯、范佩西、沃尔科特等大将系数在列。利兹联方面只有一个位置变化,9号佩特顶替受伤的贝切奥,从阿森纳租借的桑切斯-瓦特继续得到许可首发上阵。

  阿森纳第5分钟早早取得领先,吉布斯、查马克、阿尔沙文连续一脚传球,纳斯里包抄到了禁区右脚停球抽射,1-0。这是纳斯里本赛季在各项赛事的第14个进球。第10分钟,纳斯里开出右侧任意球,查马克中路抢点头球,皮球在门前反弹后被小舒梅切尔飞身单手捞出。第19分钟,本特纳右路反抢送出低平传中球,阿尔沙文禁区边缘右脚劲射高出横梁。

幻灯:范佩西草坪滑翔庆祝

  第22分钟,在酋长球场进球的斯诺德格拉斯边路精准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解围,阿森纳快速反击由纳斯里高速带球,最后阿尔沙文25码外远射被舒梅切尔扑出底线。第27分钟,阿森纳再次长时间捣脚耐心组织进攻,科斯切尔尼右路传球找萨尼亚,萨尼亚突入禁区横敲中路,皮球滑门而过,后点的本特纳未能捅到近在咫尺的皮球。

  第34分钟,纳斯里带球到了前场直塞本特纳,皮球被防守球员先出一脚解围,萨尼亚大禁区右侧拿球,带了一步在大禁区角上直接爆射破门,舒梅切尔对这样的重炮无可奈何,比分2-0。这是萨尼亚本赛季打入的第2个进球。利兹联3分钟后很快扳回一球,同样是一脚精彩的射门:斯诺德格拉斯的传中球被科斯切尔尼解围,豪森外围拿球横敲,中场球员布拉德利-约翰逊30码外左脚世界波直挂球门右上角,1-2!

  下半场刚开始20秒钟,纳斯里的传球撕开利兹联防线,亚历山大-宋右侧距门18码外单对单的射门被舒梅切尔扑出。第55分钟,纳斯里中路接应查马克的传中球横敲左侧,阿尔沙文6码外包抄,斯诺德格拉斯抢在他射门前将球捅出底线,这本是一个必进之球。第57分钟,曼联青训球员阿莱士-布鲁斯接应同伴角球,阿森纳门前出现混乱,但最终还是将球解围出去。

  第64分钟,纳斯里传球找查马克,阿莱士-布鲁斯解围,利兹联反击由格拉德右路传中,佩特和约翰逊双鬼拍门但均未碰到皮球。第68分钟,斯诺德格拉斯与同伴2过1后传中到小禁区,不料皮球打在刚刚替补出场的松马膝盖上弹出底线。温格连换2员大将,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替补登场。

  第76分钟,本特纳右路送出恰到好处的传中球,范佩西后点6码处头球破门,3-1。范佩西本赛季个人的第5个进球。第84分钟,斯诺德格拉斯抗议裁判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进球功臣约翰逊也因故意踢开皮球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利兹联获得角球机会,舒梅切尔上前争顶,结果是斯泽斯尼将皮球击出。

  阿森纳(4-4-2):53-斯泽斯尼/3-萨尼亚、6-乔鲁、20-乔鲁、28-吉布斯/8-纳斯里(83’21-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15-德尼尔森、23-阿尔沙文(71’10-范佩西)/52-本特纳、29-查马克(70’4-法布雷加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