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评国足:确实技不如人 日本打法超越巴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0日02:21
  认为日本队战术打法超越巴萨

  对于铩羽而归的中国男足,中国女足少帅李霄鹏作为前国脚心情也颇为沉重,他说,“这就是现实。我们还得一点点努力。日本队某些战术已经超越了巴萨……”

  李霄鹏告诉记者,自从亚洲杯开幕以来,他坚持观看了所有比赛的电视直播。谈到中国队,这位帮助中国队成功闯进韩日世界杯的前国脚不由发出叹息,“其他的都不重要,主要还是技不如人。”说到日本队,李霄鹏难掩赞赏之情,“现在日本队的发展在亚洲乃至整个国际足坛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日本足球对于技术的执著追求的确值得我们借鉴。有人说日本队堪称亚洲巴萨,我感觉他们有些战术打法超过了巴萨,只不过球员的个体能力还不如巴萨的世界级球星而已。”

  对于足管中心此次不给女足设定四国赛目标,李霄鹏要强地说,“领导不想给我们压力,但我们应该好好把锻炼功课做好,场面上争取好一些。”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