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尼奥运冠军加盟湖北队 四场比赛薪酬高达48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06:02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王晓理(右)和于洋在羽超联赛中 (资料图)

  (记者曹磊)湖北羽毛球队迎来首批外援!昨天上午,即将征战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湖北队,迎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印尼名将基多和塞亚蒂将代表湖北队出战。他们的首场比赛将在2月12日打响,对手是湖南队。

  关于外援

   四场比赛薪酬48万元
  

    新赛季,湖北队将主场设在武汉体育中心。对于今年首次引进重磅外援的初衷,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说:“去年艰难保级之后,大家都认识到需要通过各种渠道提升实力,以应对今年更加激烈的竞争。在各方面努力下,终于引进了印尼的两名双打奥运冠军。”

  2011年的羽超联赛将从2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30日。武汉体育中心将承办7个主场赛事中的4场,另外3场中,有2场放在襄阳,1场放在黄石。为了不影响两名印尼外援参加国际比赛,基多和塞亚蒂并不随队训练,他们也将只参加湖北对湖南、浙江、八一和上海的四场主场比赛,而他们身价则为每场球两人一共12万人民币。两名外援加盟以后,去年最后时刻保级的湖北队将今年的目标定在顺利保级。

  关于球队

  湖北为国家队分担责任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二部部长任春晖还专门谈到了湖北队引进世界冠军于洋的问题:“这要感谢湖北队为国家队分担责任!”

  任部长的话事出有因。此前,湖北姑娘王晓理的双打搭档是马静,于洋的搭档则是杜婧。由于在奥运会的羽毛球双打报名中,每个项目只能报两对选手。为了实现双打队员的强强联手,国家队对队员们的配对进行了调整。于洋和王晓理配对之后,也希望通过羽超联赛进行锻炼,所以湖北队花重金将于洋引进过来,让于洋和王晓理获得了更多磨合锻炼的机会。

  据悉,湖北队2月12日首战湖南队的门票价格已定,分别为120元、80元和50元的普通票,以及380元的主席台票和480元的包厢票。市民可到武汉体育中心二号服务区购票 (电话:027—68840521、68840006), 或登录www.piao.com.cn订购。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