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宗磊澄清微博门:盼能多关注亚泰 我也想进国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20日06:08
  本报讯 高洪波昔日弟子,长春亚泰门将宗磊18日所发的一条微博,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大概内容是高洪波当年带领亚泰队夺得中超冠军后,“痛下杀手”将众多打天下的兄弟打入冷宫,宗磊更是在微博最后一句爆粗口“希望中国队一切顺利,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傻X。 ”我心飞翔 11:06:53
尚未出生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海南集训的宗磊。在电话的另一端,宗磊显得有些激动,他直言,“我没有想到一条微博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国家队和高指导能够多关注亚泰的比赛,多关注我们的年轻球员,我们也有报效国家的愿望。 ”

  对于自己的微博,宗磊已经不愿意再澄清什么。“我写这条微博的意思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可能是我的表达不够清晰吧。当年高指导在执教亚泰的时候,我们这些球员都是非常希望踢好比赛的,没有任何其他想法。但是,高指导在后来一度要把我们几个主力球员开除,这让我们很不理解。当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也没有必要再多说什么。

  随后,宗磊也表示,“高指导担任了国家队的主教练之后,他在过去的一年中几乎没有看过长春亚泰一场比赛,我其实是想呼吁一下,高指导或者说国家队的相关领导能够多关注一下我们亚泰,多关注一下我们的比赛,尤其是我们的年轻队员,他们的实力是很强的。 ”宗磊最后表示,“我们在为新赛季做准备,希望可以让长春球迷满意,当然也希望通过训练和比赛,让更多的亚泰年轻球员有机会受到国字号的重视,实现自己的国脚梦想。”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