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港贺岁杯成李玮峰回国首战 恒大大年初一战南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7:32

  本报讯 被冠名“Red MR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的2011年香港贺岁杯,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及2月6日(大年初四)在香港大球场隆重举行。参赛球队除了东道主香港南华外,还有韩国蔚山现代以及天津泰达、广州恒大,4队将竞逐创纪录的150万港元奖金。

  天津泰达的代表透露,李玮峰已于1月17日晚从北京赶赴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集训的球队会合,这周末将随队回国,然后下周赴广州集训。

  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副总经理洪友强在会上直言:“恒大人强马壮,国脚众多,虽然我们是中超新军,但实力有目共睹,既然有机会来港与其他3支球队较量,我们一定不会空手而回的。” (王新)

  香港贺岁杯赛程

  2月3日(大年初一)

  15:00 蔚山现代 VS 天津泰达

  17:30 香港南华 VS 广州恒大

  2月6日(大年初四)

  15:00 3、4名决赛

  17:30 冠军决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