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中博队外援锁定中轴线 内援基本靠“捡漏”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20日04:30
楚天金报讯 图为:效力南昌八一队时的曲少言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主帅“落听”,引进内外援补充球队实力是摆在鄂军面前的首要问题。“从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内外援引进将主要是中轴线上的球员,目前已经有了一些眉目。”李晓介绍说。

  尽管刚刚上任,但李晓通过观看鄂军上赛季比赛录像,已经为球队定下了引援方向,“从队内人员来看,这支队伍延续了湖北足球边路好手多的传统,因此需要补充的主要是中轴线。”

  外援方面,李晓首先对上赛季效力鄂军的后腰埃韦顿给予了肯定,“从他的身价和表现看,称得上价廉物美,如果不意外,希望能与他续约。”至于另外两个,李晓透露目标将是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卫,“目前俱乐部已经在与经纪人进行接触,希望能尽快来球队试训考察。”

  内援上,李晓显然很清楚俱乐部的资金状况,对转会市场的知名球员“不感兴趣”,“主要考虑对象是其他俱乐部没有位置或者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这样就可以不需要转会费。”

  李晓透露,目前已经有两名内援来到了球队,不出意外将会留用,“一个是以前效力过南昌的曲少言,一个是上赛季效力过安徽九方的武汉伢黄磊。”

  据悉,29岁的曲少言曾效力过上海申花、南昌八一等多支球队,2008年被南昌八一挂牌后退役,目前主要踢业余联赛。而黄磊则是去年下半年从业余联赛进入安徽九方队开始踢中甲的。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