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资格赛中国队全胜 闫安大逆转携范瑛方博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1月20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首站--斯洛文尼亚赛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参赛的中国选手保持全胜,均跻身正赛。男单两位小将方博、闫安携手女单削球名将范瑛晋级,方博/闫安以及范瑛/武杨这对削球组合,还分别挺进了男女双打正赛。

  男单方面,两位小将方博和闫安从资格赛打起。分在37小组的闫安先是4-0横扫挪威选手埃斯科尔,接着又以4-0完胜俄罗斯选手雷科夫,从小组赛昂首出线。方博首轮4-0大胜东道主选手斯罗,第二轮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4-2逆转捷克选手格瓦。在附加淘汰赛中,方博4-1(11-5、11-8、11-5、12-14、11-9)力克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闫安则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4-3惊天逆转捷克的柯契尼,七局比分是17-19、3-11、11-1、11-8、11-6、8-11、11-6,两位小将最终携手挺进正赛。方博首轮迎战中国香港好手张钰,闫安则遭遇韩国名将柳承敏。

  参加女单资格赛的国手范瑛也顺利晋级。范瑛首轮4-1力克中国香港新星于国诗,接下来两轮分别以4-0横扫一位荷兰与乌克兰的选手,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女单正赛。范瑛正赛首轮将与代表韩国的海外兵团选手石贺净交锋。

  男双资格赛,方博/闫安首轮轮空,第二轮以3-0(11-4、11-7、11-7)横扫英格兰组合巴加利/多兰,第三轮两人以3-1(11-9、8-11、11-3、11-8)力克俄罗斯组合库兹明/罗伯特索夫,昂首闯进正赛。两人首轮便遭遇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强档高宁/杨子。

  范瑛/武杨这对削球组合出战女双资格赛,首轮轮空,第二轮3-0(11-2、11-6、11-2)轻取克罗地亚组合皮特科/图比卡尼奇,第三轮两人又以3-1(7-11、11-2、11-6、12-10)逆转韩国组合李恩姬/文炫晶。同样从资格赛打起的新加坡组合李佳薇/于梦雨也顺利晋级。范瑛/武杨正赛首轮迎战新加坡强档冯天薇/孙蓓蓓。(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