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宗磊微博不点名骂高洪波 直言就是发泄一下情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1年01月20日04:58
  高洪波执教国足一年多,将中国队的国际排名提升到了8年来的新高。然而,一切抵不过一场惨败,当中国队从2011年亚洲杯铩羽而归时,媒体和球迷将铺天盖地的指责抛向了高洪波,认为他是国足出局的“罪魁祸首”。

  前天下午,前国门、长春亚泰队守门员宗磊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一首《同桌的你》献给2014: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曾经在亚泰的你,今天你是否还记起,长春曾帮助过你。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我们为你流血流汗,为了梦想而努力,希望和你在一起。直到功成名就的你,突然变得无限猜疑,兄弟们为你努力,不敢相信那是你。希望中国队一切顺利,在我眼里你就是个××。”

  宗磊的这条微博,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地骂人,然而熟悉中国足球的人都知道,他骂的就是高洪波。2007年,在高洪波的调教下,长春亚泰队历史性地获得了当年中超联赛的冠军。次年,因为与队员产生嫌隙,高洪波因成绩不佳而下课。2009年,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杜震宇、王栋、宗磊等亚泰“名将”高洪波是一个不召,更加剧了双方之间的矛盾。就在宗磊在微博上发表自己填词的《同桌的你》之后,昨天中午长春亚泰的另一名主力球员杜震宇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留下了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风暴还没有过去,谁腿软谁知道。老天是公平的,相信善恶终有报。”

  在国足亚洲杯出局的大背景下,宗磊在微博上的留言颇有几分人身攻击的意思。昨天,记者联系到宗磊,他表示:“我没想到微博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在微博里写东西,就是发泄一下情绪。”据记者了解,高洪波在长春亚泰执教的后期,曾向俱乐部高层递交了一份名单,希望俱乐部将这些人开除出队,这其中就包括亚泰的当家球星杜震宇、队长卡巴雷罗以及主力门将宗磊。

  又讯 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中被罚出场的高洪波昨天被亚足联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本报记者 胡锐凯

  作者:胡锐凯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