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付小芳:新一年完善自己 走红毯不习惯穿高跟鞋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1月20日07:50

  2011年1月,星牌签约球员付小芳来到福建参加系列宣传活动并接受TOP147专访。在访谈中她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以及参加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的感受,以下为本次专访内容。

  TOP147:小芳你好,先向大家介绍一下你的近况吧。

  付小芳:你好。年前没有什么比赛,所以想一边训练一边准备过年,年后要准备安利杯的比赛了。

  TOP147:过年回家吗?

  付小芳:有这个计划。

  TOP147:回家的话还练球吗?

  付小芳:家里有个朋友的小球馆,我会在那里练一练。

  TOP147:安利杯有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吗?

  付小芳:我觉得每场比赛都存在不定数。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吧,把自己平时训练的好状态打出来,就可以了。

  TOP147:那我们来谈谈刚刚结束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吧。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被提名的?

  付小芳:大概是亚运会的时候吧。那时只是有听说,前几天接受央视采访才得到确切消息自己被提名的,央视还给了我一个提名的奖杯,很好看。

  TOP147:我看到你们师徒三人穿着非常漂亮的DANIEL.REBECCA礼服参加活动,是特意准备的吗?

  付小芳:有个朋友帮我们准备的这些。

  TOP147:习惯穿礼服吗?

  付小芳:(笑)不习惯啊,运动员都不习惯穿礼服,那高跟鞋穿一会就累得不行。

  TOP147:很遗憾最终今年没有获得“最佳非奥运动员”称号,我们知道,2009年的时候妹妹刘莎莎曾经获得过这个奖项,你是否也憋着口气准备明年再拿回这个奖呢?

  付小芳:我觉得大家都非常优秀。台球这个项目能够被提名本身就说明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广阔的。今年最终没有获奖,对我来说也是对自己今后的一个动力和鼓励吧。

  TOP147:我们知道,下届亚运会取消了台球这个项目。你觉得这会对台球或者你自己有什么影响吗?

  付小芳:没什么影响吧。大家都是因为热爱才打球的,不会因为这样的事而放弃台球。虽然亚运会取消了这个项目,但大家都还是希望能够通过努力把台球事业做好。

  TOP147:最后一个问题。今年有什么计划吗?

  付小芳:我要努力把球技练好,多多参赛积累经验,尽量完善自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能有个新的突破。

  TOP147:好的,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付小芳:谢谢。

  (小凡)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