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下周出山重启美巡征程 首战农夫保险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7:51
伍兹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三正式宣布,他将于下周在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开始2011美巡赛季。

  伍兹在多利松取得过巨大成功,他在那里赢得过7场比赛,包括2008年通过19洞延长赛战胜洛克-梅迪亚特取得美国公开赛胜利。过去5次在多利松参赛,伍兹都赢得了胜利,包括2005年到2008年连续赢得四届别克邀请赛冠军。他最后六次参加别克邀请赛(现在更名为农夫保险公开赛),取得了其中五场胜利。不过,伍兹在2009年和2010年分别因伤和处理性丑闻爆发后的个人事务而缺席比赛。

  “我真的期待竞争,”伍兹在Twitter微博上写道:“我一直在努力锤炼自己的技术,现在是打球的时候了。”

  伍兹从去年美国PGA锦标赛开始与挥杆教练西恩-佛利合作,他已经取得了稳定的进步。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8名之后,伍兹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取得并列第12名,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名列并列第11,在宝马锦标赛上处于并列第15位,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名列第6,在澳大利亚名人赛上获得第4名,最后在自己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获得亚军。

  “我对我们做出的改变感觉更舒服了,”伍兹说,“希望去年年底我的好表现会延续下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