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遭遇旧主 奇才挑战雄鹿力争结束客场连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08:06

  今日,奇才将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对于奇才来说,雄鹿是一个不弱的对手,但或许奇才能携赛季首度连胜之威实现打破客场不胜魔咒的愿望。当然,对于阿联来说,今日一战也可谓叙旧之战——密尔沃基是阿联的第一个东家,而现在雄鹿球员肯扬·杜林是他在新泽西的老大哥,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博格特也都有昔日队友之谊,相信阿联的心情也一定不平静。

  事实上雄鹿本身实力并不弱,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堪称后起之秀,厄尔·博伊金斯更是巨人杀手;杀伤力有造犯规能手科里·马盖蒂;同时,他们还拥有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格特,此将虽然数据不算突出,但无论进攻防守都有很扎实的功底。但问题在于雄鹿本赛季的伤病太多,而持续不断的伤病也让雄鹿难以发挥出上赛季的稳健状态。

  相比雄鹿,如今的奇才无疑是非常的健康。虽然约什·霍华德目前不能确定复出时间,但实际上奇才现在不缺少侧翼球员,战斗力完全没有损伤。而目前奇才的状态也非常好,不仅尼克·杨一如既往地能维持爆发力,而且此前状态不佳的安德雷·布莱切与约翰·沃尔也已经找到了感觉。

  毫无疑问,此次交锋有两个关键点——首先,詹宁斯的缺阵将大大降低雄鹿的实力,而失去詹宁斯后,雄鹿将无人能防沃尔;其次,奇才必须注意雄鹿的两大奇兵——萨尔蒙斯和博伊金斯。可以说,奇才的防守轮换将面临极大的考验。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