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原来刘翔是“被出位” 朋克头烟熏妆非飞人本意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09:03

  前几天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一向在造型上中规中矩的刘翔突然大玩出位。朋克发型加上烟熏妆,不但粉丝们大呼雷人,还让好友史冬鹏抓住机会,在微博上调侃他正在往Lady gaga的路线上靠拢。如今,从当时在现场的央视记者冬日娜和化妆师阿辉口中,才得知了刘翔如此“出位”的根源。

  据冬日娜透露,由于堵车,导致当天的化妆团队迟到,所以给化妆师留下的时间很紧张。而当时演播现场空调温度很高,结果高温让刘翔不断流汗,晕开了眼妆,使得眼线就全部化开。由于时间紧张,没有办法再一次修补,只能硬着头皮上台。

  至于那个朋克发型,更是冬日娜的功劳,当时的化妆师阿辉说,刘翔化妆时,冬日娜一直呆在旁边。“关于发型,我认为刘翔的脸比较长一些,所以想吹起刘海遮一下额头。”阿辉说,在化妆过程中冬日那十分鼓励刘翔进行突破,“她一直怂恿我,说我化得很好,看得出她很喜欢。” 阿辉表示刘翔在看到自己的形象之后虽然也很吃惊但还是最终认可。■刘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