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长春门将微博暗讽高洪波 改编同桌的你羞辱国足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8:15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就在兵败多哈的“高家军”返回北京当日,高洪波的昔日弟子、长春亚泰队门将宗磊发了一条以《同桌的你》歌词改编而成的微博,对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冷嘲热讽。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曾经在亚泰的你,今天你是否还记起,长春曾帮助过你。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我们为你流血流汗,为了梦想而努力,希望和你在一起。直到功成名就的你,突然变得无限猜疑,兄弟们为你努力,不敢相信那是你。希望中国队一切顺利,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傻X。”性格耿直的宗磊说,想把这首《同桌的你》献给2014年,而2014年正好是巴西世界杯年。

  当年,高洪波曾经率领长春亚泰队以“黑马之姿”夺得中超冠军,后来却因为自己过分信任嫡系、“冷冻”原有主力,导致球队内部将帅失和。随后,高洪波黯然下课。

  同为长春亚泰队主力球员的前国脚杜震宇在转发了这条微博之后,还加上了一句“风暴还没有过去,谁腿软谁知道。老天是公平的,相信善恶终有报”,意味深长。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