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帅称卡萨诺意杯首发 米兰300万搞掂左翼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AC米兰将在意大利杯1/8决赛中迎战巴里。这是本赛季AC米兰的首场意大利杯赛事,然而联赛中的两连平以及国际米兰的强势复苏却让红黑军团陡然感受到了压力,因此不少媒体猜测AC米兰有可能采取放弃意大利杯的策略,专心迎接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挑战。不过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却在赛前表示红黑军团依然要全力争胜。

  近年来,意大利杯越来越显鸡肋,AC米兰已经有多年未曾在这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了,也因此在国际米兰逼近后,很多人都认为红黑军团会再一次放弃意大利杯。“没有的事,意大利杯同样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而且我们所有的目标没有最重要和不重要的区别。”阿莱格里在赛前否认说,“不管什么比赛,能打进决赛总会是一件美妙的事,而且在两连平后,我们也急需要找回一场胜利。这跟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阿贾克斯完全不一样,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总会非常困难,所以我会排出最强阵容。”

  在连续的精彩表演后,越来越多的人相信AC米兰所谓的最强阵容不能没有卡萨诺,阿莱格里也承认“巴里小子”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卡萨诺会从比赛一开始就出场,尽管他的体能还无法坚持90分钟。”阿莱格里说,“此外皮尔洛也回来了,我会给他一点时间。”不过AC米兰还是会有相当程度的减员:“弗拉米尼、西多夫、博阿滕、赞布罗塔和阿梅利亚还将因伤缺席,内斯塔也会趁机休息。”

  尽管嘴上不承认,但可以想见阿莱格里安排刚刚伤愈的内斯塔休息,目的仍然是为了周末的联赛。尤其是国际米兰在一周之内连追7分钟后,AC米兰的优势已经岌岌可危了。不过阿莱格里仍然老神在在:“用不着背负太大的压力,我们现在仍然是领头羊,我们要保持乐观,继续努力工作。等到伤员归队后,最好的AC米兰将重新回到人们眼前。”

  只是现实未必有阿莱格里说的那么乐观,人们本来以为帕托复出后能增强AC米兰的攻击力,结果却在上周末差点引爆了红黑军团的内讧。“帕托绝对不是问题,因为一名球员难免在某些比赛中表现出色,却在另一些比赛中发挥失常。”阿莱格里解释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始终保持正确的心态,组成一支出色的球队,无论何时总会知道怎样鼓励自己的队友。毫无疑问,帕托的能力毋庸置疑,明天的比赛不是对他或者其他任何人的考验,我们只希望能赢得比赛,然后从中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另外,转会市场也是人们关心的一个问题。在追逐克里斯奇托不力的情况下,意大利媒体都认为AC米兰已改而追逐桑普多利亚的边卫齐格勒。昨天的《慢镜头》甚至表示AC米兰已经跟桑普多利亚达成了初步协议,红黑军团将以3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齐格勒,与此同时AC米兰还将跟齐格勒签下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不过阿莱格里却并不肯承认:“齐格勒?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拥有出色的脚法,不过关于齐格勒问题你们得去问迪卡尔洛(桑普主帅),他才最了解齐格勒。”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