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奥运积分年各国忙抢分 国际羽联更改羽毛球规则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9:23

  由于今年是奥运会积分年,因此各国已开始为争抢奥运积分制定计划。根据国际羽联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制,比赛将分小组进行循环赛,单打共分为16个小组,每组最多4名球员,但仅小组第一名晋级16强淘汰赛。而双打只有4组,每组4对组合,每组前两名晋级复赛。

  根据国际羽联最新公布的赛制,单打共设16个种子,依据2012年5月3日的世界排名排定种子顺序。 16个小组分上下半区,A组到H组在上半区,I组到P组在下半区。头号种子进A组,二号种子进P组,三、四号种子抽签决定进入E组或L组,五至八号种子抽签进入C、G、J、N组,九至十六号种子抽签进入其他各组。每组头名出线后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不再抽签,按上下半区捉对厮杀。 A、B组头名交手,胜者与C、D组头名之间的胜者过招,以此类推,之后上下半区的胜者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