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足联官方声明:中国国足主帅高洪波禁赛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9:27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亚洲杯赛会总监铃木德昭证实,中国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将禁赛一场。

  高洪波在周一对乌兹别克斯坦的A组最后一轮比赛,在第89分钟给主裁判罚上看台。中国最终以2比2打平乌兹别克斯坦,出线失败。

  铃木在媒体通气会上说:“中国国足的下一轮亚足联官方比赛,高洪波将不能坐在替补席上督军。高洪波是否受到追罚,则有待亚足联纪委会决定。”

  此外,卡塔尔主帅梅苏也因没有遵守媒体守则,而被罚款2000美元。

  澳大利亚后卫埃默顿累计两张黄牌,将无缘周六举行的八强淘汰赛。

  另一方面,铃木反驳了八强赛场易地举行的传言。

  由于卡塔尔在A组居次出线,因此他们将在阿尔加拉法体育场对阵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则会在全多哈最大的哈里法体育场和约旦交手。

  “我们很早就决定了八强淘汰赛的赛场,随时更换场地并不是我们的原则。八强赛的赛场还是一样,门票也已经公开发售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