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C组澳韩携手出线 韩国队将1/4赛战伊朗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8:5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11年亚洲杯前天结束C组最后一轮的争夺,澳大利亚队以1比0战胜巴林队,韩国队则以4比1击败印度队,澳韩两队同积7分携手出线。澳大利亚队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韩国队获得C组头名,韩国队获得小组第二,将在1/4决赛中迎战伊朗队。

  此轮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都是精英尽出,“太极虎”开场10分钟就打进2球,上半场以3比1领先,前两场小组赛包揽韩国队全部3个进球的具滋哲再下一城,还送出两次助攻,帮助队友池东元“梅开二度”。韩国队下半场继续狂攻,但直到第82分钟,具滋哲才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帮助队友孙洪敏打进一球,韩国队将比分定格在4比1,最终未能超越澳大利亚队的净胜球,屈居小组第二。

  巴林队无疑比印度队更难对付,积3分的巴林队仍在力争最后的出线希望,他们为数不多的反击屡屡威胁对手。澳大利亚队在雨中迎来苦战,直到第37分钟,“袋鼠军团”终于打进一球,杰迪纳克在禁区右侧接应队友的转移后大力远射,球反弹之后钻入了巴林队球门左下角。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