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朴智星挑衅伊朗:冠军属于韩国 我们会越来越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09:31

    搜狐体育讯 韩国队长朴智星勇者无惧,不认为伊朗是“太极虎”夺冠的障碍。

  这名曼联球星说:“我们最初的目标只是晋级淘汰赛,现在我们已经成功完成了。对于未来的比赛,我相信韩国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韩国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来老对手伊朗,这也是两队连续第5次在亚洲杯八强相遇。此前4次交手,双方各胜2场,平分秋色。

  “朴三肺”对伊朗的实力表示了肯定和一定程度的担心。

  “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伊朗和韩国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谁想赢下这场比赛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不过,朴智星显然对本队更有信心。

  “我们的年轻小伙子在小组赛发挥得很出色,而且也得到了足够的经验和锻炼,变得越来越强大。”

  “我们坚信本届亚洲杯冠军,必定是属于我们韩国队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