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转会风波未停息 好友韦德劝尽早决定去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9:49

  热队后卫韦德不难理解卡梅罗·安东尼目前的处境,他俩本来就是好朋友,何况去年夏天他也尝过这种左右为难的滋味。昨天韦德表示,他希望安东尼的转会风波及早结束,无论这位小前锋是留在丹佛也好,或是前往其他球队也罢,只有在前途完全确定之后,他才能全心全意地打球。

  近几个月来,安东尼的转会传言一直没有断过,特别是最近数周,他即将前往网队或尼克斯的消息更传得沸沸扬扬。韦德说:“对于这些传言卡梅罗已经听得太多了,现在他已经感到厌烦,只想把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不过卡梅罗的厌烦也没有到很严重的地步,他知道无论他今后在哪里打球,只要每场比赛不能得到20分,都会听到抱怨和批评的声音。”

  上周热队到掘金打客场,韦德借机和安东尼聊过一阵,除了谈转会传言之外,他们聊的大都是私事。安东尼的姐姐前不久因病辞世,他请了一段时间的假出席葬礼,据韦德说这一变故对他的心情影响很大。作为朋友,韦德也找不出更好的办法劝慰安东尼,只能告诉他情况总会慢慢好起来。

  “我当然会继续关注卡梅罗的去留问题。”韦德说,“现在是最微妙的时刻,我可以肯定的是卡梅罗从来不曾像现在这样困惑过,他比任何人都想早日结束这种状态。我想球迷们也会有厌烦的一天,也许到那一天卡梅罗已经做出了决定,我只希望他的内心回复宁静,他的生活走上正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