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世界上首位身穿国足球衣的外国女模特病逝(图)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1月20日09:53

  据媒体爆料,曾身穿中国队5号战袍的西班牙模特,在与癌症搏斗三年后,已经不幸去世。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看到中国球员和中国模特展示中国队战袍,但你也许并不容易看到有国外的专业模特穿上中国队的战袍作秀,西班牙模特艾蕾娜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流着阿根廷血液的西班牙女郎是第一位穿上中国战衣的外国职业模特,从此成为国足球迷。

  三年前,艾蕾娜不幸染上了癌症。在患病期间,艾蕾娜一直在配合医生积极治疗,而且还不忘在病床上关注有关中国队的新闻。不过在与癌症病魔搏斗了整整三年后,艾蕾娜还是遗憾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就在弥留之际,这名西班牙模特还在关注着大洋彼岸的中国男足,中国队赢下了亚洲杯的首战,也让她带走了一份安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