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赞乙级队是巴萨最强对手之一 称输球敲警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0:54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巴萨在贝蒂斯的主场输了个1-3,终结了28场不败的俱乐部最佳纪录,但由于球队晋级四强,瓜迪奥拉还是很高兴。他认为贝蒂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巴萨能在两回合比赛中成功晋级,已经达到了目的。

  瓜帅说:“当我们首回合与贝蒂斯交手时,就知道这支球队不好对付,当然首回合我们在主场取得了一个理想的成绩,次回合晋级的把握就很大了。不管如何,贝蒂斯都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要祝贺他们,当然就算巴萨输了球也可以高兴,因为进入半决赛的是我们。”

  瓜帅给了贝蒂斯很高的评价:“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我们碰过的最强对手,但肯定是最强中的一个。贝蒂斯以往的历史上都有着不错的战绩,比赛中展示了他们很高的水平,拥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在西乙领跑是有理由的,我希望他们下赛季能重返西甲。”

  巴萨输了比赛,瓜帅自然也有总结问题所在,“阵容轮换之后,防守还是存在问题,不过我们的球员还是很尽力。输球不是什么好事,但比赛中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此前我们28场不败,任何豪门都会有输球的时候,我们需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大家认为这场比赛会很好打,但一上来7分钟就丢掉2球,这足够让我们警惕。”

  巴萨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阿尔梅利亚,本赛季球队曾在客场8-0大胜对手。不过瓜帅仍然表达了对阿尔梅利亚的尊重:“8-0是不可能再度复制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