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CBA:山东领先20分遭逆转 DJ无奈放神曲《忐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2011年01月20日10:56

  “啊…啊…啊…啊…哦!啊…啊…啊…啊…哦耶……”眼看胜利无望,山东男篮主场DJ在最后时刻放起了龚琳娜的神曲《忐忑》。在最多领先20分的情况下,都能被浙江队逆转,这样的山东男篮怎能不让人忐忑?89:94!当最后的比分在大屏幕上亮起时,所有的观众都唉声叹气,“以后再也不看这样的比赛了!”

  上一轮输给浙江广厦队之后,山东男篮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本场比赛上。赛前,队员们在分析本场比赛时表示,只要能拿下浙江队,球队的成绩就将达到8胜8负,胜率正好达到50%,“按照以往的经验,只要胜率能达到50%,就能进入季后赛。”拿下浙江队,为进入季后赛打下良好基础成了山东男篮赛前的死命令。 面对排名不如自己的浙江队,山东男篮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上半时结束前,山东男篮最多的时候领先对手20分,上半时结束,山东男篮以55:36领先对手。大比分领先的山东男篮以为胜利在握,中场休息时,有人甚至开始讨论下轮客场挑战吉林队的有关事宜了。

  第三节开始后,风云突变。没有任何退路的浙江队赌博似的排出“二三联防”与山东男篮周旋。此举果然见效,山东男篮在第三节开始后5分多钟一分未得,浙江队趁机打出了一波13: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为49:55。面对对手的疯狂反扑,山东男篮一筹莫展,第三节比赛结束,他们仅仅以69:62领先对手。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山东男篮依旧找不到感觉,投篮屡屡不中,防守漏洞百出。在全场比赛还剩下3分42秒时,浙江队将比分反超为81:79。 从此之后,山东男篮彻底丧失了主动权。在全场球迷都希望山东男篮能激情逆转对手的时候,队员们却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比分被一点点拉大。最后16秒,当裁判将双方的一次拼抢判为争球时,山东男篮却将怒火发到了裁判身上。

  他们不争气的举动让现场的球迷都感到不爽,“领先20分都被逆转了,还好意思拿裁判说事。你们山东男篮就是一支无激情,无血性,无智慧的三无球队!指望你们给球迷带来惊喜,简直比登天还难!”本场比赛有四千多名球迷到现场为山东男篮加油,但被浙江队大逆转之后,山东男篮今后的主场上座率堪忧,有球迷已经在现场放出狠话,“如果再没有改变,我们以后永远也不会到现场为山东男篮加油助威!”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山东男篮半程战绩为7胜9负,以这样的表现打下去,进入季后赛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传说。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