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保障团队工作需完善 曹景伟称裁判影响比赛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1月20日10:58

  本报综合报道 国足在亚洲杯出局后,曾有媒体质疑国足保障团队工作不到位,连对手的比赛录像都没收集齐等。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对此反驳说:“所有相关球队比赛的录像我们都有,并且根据需要和各球队特点做了视频剪辑。”

  他进一步说:“保障性团队建设是足球项目的整体发展趋势,一些强国在队伍的保障、技术发展等方方面面都做得越来越精细。此次亚足联给的球队报名名额是43人,我们遵守了这一规定,除了23名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和保障人员是20人,各队基本都是这样一个规模。从一年的工作来看,国家队的保障系统已初步构建,能够基本满足国家队的需要,但是从服务的内容和质量上,还需要完善和提升。”

  对于国足的表现,他认为第二场比赛没有打好,但第三场比赛还是令人满意的,只是国足受到了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曹景伟所指的“因素”指的是裁判判罚。虽然点出了客观因素,但曹景伟也承认国足有不足之处。“机会不能转化为进球,还是反映出训练仍有提升空间,赵旭日打在横梁上的球,蒿俊闵的单刀,以及类似的球我们都觉得可惜,有时候也觉得运气差一点,但还是反映出训练的成功率、稳定性还达不到激烈实战的需要,训练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