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女排一胜难求 主教练总结败因队伍太过年轻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20日11:24

  (记者邓 放)1月18日晚,在漯河体育中心球馆,回到主场作战的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在家乡球迷的助威声中,仍无法给力。与上海女排苦战三局最终吞下八连败的苦果。“河南女排还是太年轻,关键时候失误多。”赛后河南队主教练陈永明总结时说。正如陈教练所言,河南队三局比赛中数次领先对手,可均被对手逆转。

  第一局,河南队17∶15领先对手,上海队及时调整战术,连续进攻得手,而河南队进攻略显单调,多次强攻未果,以21∶25落败。第二局,开局后河南队处于劣势,顽强追分,曾以19∶14领先对手多达5分。眼看河南队要扳回一局,主场球迷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可她们关键时刻又掉链子,上海队把比分追至22∶22。河南队紧急暂停,重新部署战术,开球后却两次把球接飞,虽奋力追回一分,但最终以23∶25输掉此局,煮熟的鸭子又飞了。第三局,河南队重整旗鼓,与对手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河南队19∶17领先,球迷的情绪再次被调动起来,本以为河南队又抓住了救命稻草,可关键时候又发蒙了,21∶25最终被上海队再次抓住机会抢走胜利。

  本周日下午,河南女排仍然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五的八一女排。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