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尤克奇40万美元投奔重庆力帆 罗迪奇李允燮遭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11:30

  1月18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上赛季中能保级功臣尤克奇正式加盟上赛季降级的重庆力帆,而中能在外援的选择上也作出了决定,罗迪奇、李允燮等上赛季外援均遭弃用。

  据了解,为了挖到尤克奇,力帆俱乐部付出了40万美元的高价。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他表示:“尤克奇和我们只签了一年的合同,上赛季结束后他就是自由身了。总体来说,俱乐部对他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所以就没有跟他再续约。”

  而罗迪奇、米勒和李允燮这三名外援同样也与中能缘尽。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外龙已经确定放弃这三名外援。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