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业界专区

重庆市台球排名赛开幕 英国天才特鲁姆普献技艺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20日11:36

  昨天,市台球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场台球赛事———“君爵·LP杯”台球积分排名赛开幕。在发布会结束后,被誉为斯诺克界天才少年的英国小伙贾德·特鲁姆普为山城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作为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场台球赛事,“君爵·LP杯”台球积分排名赛共设斯诺克和美式八球两个项目的四站赛事,每站设有3个预选赛场和1个总决赛场,冠军奖金高达10000元。首站比赛的3个预选赛已于上周落幕,本周末首站总决赛将正式上演。

  在昨天的发布会结束后,被誉为斯诺克界天才少年的英国小伙贾德·特鲁姆普与另一位英国小将李索斯基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