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国脚炮轰主教练引内讧 足协主席称绝不姑息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0日11:49

  人民网1月20日电 2011年亚洲杯1/4决赛即将打响,韩国队再次迎战老冤家伊朗。比赛还未打响,韩国队却先爆内讧,国脚俞炳守在网上炮轰主教练赵广来不会用人。

  22岁的俞炳守是上赛季K联赛最佳射手,本届亚洲杯赛只是在第2场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下半场替补上场,但仅仅踢了20分钟,就被换下。俞炳守在微博写道:“国脚到底代表的是什么?如果你觉得我无法胜任国家队的角色,就把我送回韩国好了。”

  “身为一名球员,他一定要认真考虑为什么我会换他下场。他应该看看打首发的朴智星、李青龙等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然后自我检讨。”主帅赵广来对俞炳守公开表达个人情绪感到非常地愤怒。

  对此,俞炳守在反驳道:“我只是把当时的确很生气的真实情况描述一番。这也完全是基于众人所看到的真实情况所写,请不要妄加推测。”

  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对俞炳守的举动很不满,他说:“如果俞炳守准备在网上公然对抗并挑战主教练权威,那就是关乎应否把他开除出国家队的问题了。我们必须认真彻查此事,并且不会轻易姑息。围绕这一事件的解释很勉强,不管什么原因,国家队队员都不应该把事情拿到网上公开。”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