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帆板横渡琼州海峡活动举行 共47人驾帆成功横渡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宋国强
2011年01月20日12:01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 (记者王黎刚 宋国强)国际旅游岛首届海口海上休闲运动娱乐周系列活动之一“凤凰诚泰杯”帆板横渡琼州海峡活动今天在海口西海岸结束。来自四川队的选手王圆获得专业组冠军。

  共有47名专业和业余的帆板选手参加了本次横渡活动,他们全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横渡。这次横渡的直线距离为33.5公里,起航点设在广东省徐闻县白沙滩海滨浴场,登陆终点为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省帆船训练基地。

  中午12时20分,随着发令枪响,40名参赛队员驾驶帆板乘风破浪,向终点进发。13时07分,四川队的7号参赛队员王圆率先达到终点,成为此次帆板横渡海峡专业组第一名。

  活动参照国际帆联竞赛规则有关规定,制定了比赛细则。为了保证帆板在行驶中有参照物不迷航,在每7公里处设一个标,共设置了5个标。组委会在安全保障方面也做足了文章,海南海事局、南海救助局海口基地分别派出了“海巡183”和“南海救201”“华英383”救助船担负此次横渡的安全保障工作。此外,广东省徐闻县也安排了水上安保力量。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广东省徐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海南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